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Mixing Machinery

Mixing Machinery (攪拌混合系列)

佳銓科技自成立以來致力於開發各式攪拌混料設備,以適用於塑膠、橡膠、塑化工業、食品原料、生化製藥、化學、化工、化妝品製造、能源材料業等不同產業。主要是應用於攪拌混合各種乾燥粉粒體,像是混合塑膠新次料、塑料色粉、樹脂(粉)、肥料、飼料、農藥、化學粉末、藥粉、PVC粉、NBR、塑膠粒、塑粒、塑膠粉、塑粉、茶葉、茶粉、調味料、中西藥、乾燥花、味精、奶精、奶粉...

旋轉式攪拌機

旋轉式攪拌機 (JT 系列)

此系列適用於比重不同與其他添加物之混和。主要是應用於攪拌橡膠、塑膠粒子或色粉,可混合新次料,亦適用於各式乾燥粉類。(可加裝葉片:適合食品粉類、乾燥花、茶葉等。)

實驗型旋轉式攪拌機(白鐵客製)

實驗型旋轉式攪拌機(白鐵客製) (JT-5)

小容量旋轉式攪拌機,以全白鐵製作,適用用於各種乾燥粒子或粉末。此機型是客製化以攪拌製作手套之矽膠粉。

內外旋轉式攪拌機 (雙馬達)

內外旋轉式攪拌機 (雙馬達) (JTR系列)

此系列適用於比重不同與其他添加物之混和。主要是應用於攪拌橡膠、塑膠粒子或色粉,可混合新次料,亦適用於各式乾燥粉類。本機型使用雙馬達攪拌混合內外皆旋轉,效率更好、更迅速。 請參觀影片:http://ppt.cc/U-co

攪拌混合除粉機(客製品)

攪拌混合除粉機(客製品) (JTS系列)

此系列攪拌混合除粉機可以混合多種塑膠粒並除粉,兩種功能兼具。

直立式攪拌機

直立式攪拌機 (JB 系列)

JB系列攪拌混合機,滾桶內外拋光,並與馬達連接、固定於底盤,內備有八支葉片,以渦流式旋轉達成全方位攪拌效果。 主要是應用於攪拌橡膠、塑膠粒子或色粉,可混合新、次料,亦可攪拌茶葉粉、化妝品粉等各式乾燥粉類。

大型直立式螺旋攪拌機

大型直立式螺旋攪拌機 (JBQ 系列)

直立式螺旋攪拌混合機,內有螺旋葉片攪拌混合原料,混合能力佳,可混合並且儲存原料。配合押出機、射出機、自動包裝...等用途。主要是應用於攪拌橡膠、塑膠,混合新次料及色粉,亦可混和各式乾燥粉末,如飼料或肥料。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