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集塵機

集塵機 (JDC - a1)

.低噪音設計,可適用於安靜的環境 .充足馬力,可適用於中量以上的集塵需求

集塵機

集塵機 (JDC - 1)

JDC-1系列集塵機可將含粉塵的空氣經過濾袋,粉塵被滯留在濾袋之外,再使乾淨的空氣排於大氣中,為了維持固定的過濾風量及壓差,每排濾袋必需斷續的以壓縮空氣噴射,逆洗方式以振落附著於濾袋外側之粉塵,使其掉落在儲存室內,因此可維持長時間的運轉。

集塵機

集塵機 (JDC - 2)

用於較粗的粒子集塵或粗細粉之分離及前置處理。適用於工業粉塵之集塵。 包括在粉碎、壓榨、乾燥、包裝、粉塵、碎片、殼物灰及粉碎藥材或者鋸類、砂光研磨等粉末;布屑、木屑、銅線端等乾性材質..

集塵機與彎管

集塵機與彎管 (JDC - 3)

JDC-3系列集塵機可將含粉塵的空氣,經過濾袋,粉塵被滯留在濾袋之外,再使乾淨的空氣排於大氣中,為了維持固定的過濾風量及壓差,每排濾袋必需斷續的以壓縮空氣噴射,逆洗方式以振落附著於濾袋外側之粉塵,使其掉落在儲存室內,因此可維持長時間之運轉。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