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體積式自動計量機

體積式自動計量機 (JAT - A 系列)

供料區使用自動計量系統,可使塑膠混合比例更加穩定,可以任意組合配合P.L.C觸控螢幕控制精準掌控流程,提升品質。可依照客戶不同的需求設計。

計量式色母混合機

計量式色母混合機 (JAT - B 系列)

計量式色母機適用於新次料、色母或添加料的自動比例混合,採用進口直流無碳刷減速馬達,馬達轉速透過全數位元微電腦控制系統依據預先設定的使用條件自動轉換達到穩定的混合比例,其誤差值低於±1%。馬達減速比有兩種,螺桿直徑分為三種,共區分為六種機型可提供不同輸出量供使用者選擇。可選用兩台標準色母混合機並配備新型攪拌器可用來同時處理兩種不同的色母原料,每一台色母...

計量設備

計量設備 (JAT - C 系列)

.傳統人工配色浪費時間及人力且對環境造成汙染。而我司產品可解決這些問題並增加精準度,以製造出顏色一致品質穩定的產品。 .成品製造如需換色,只需清理進料螺桿。短時間內即可改變顏色,方便又有效率。 .計料量將依色料及色母之比重、顆粒大小、電壓頻率及RPM而改變。

比例器

比例器 (JC-38 / JC-50)

新舊料混合,比例準確,快速又清潔。 供料迅速,有效節省人力。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