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Auto Feeding Series

Auto Feeding Series (自動填料系列)

佳銓科技自成立以來致力於開發各式自動填料設備,以應用於各種乾燥粉粒體的遠近距離輸送。適用於食品業、塑膠業、藥品業、飼料業、水泥建材業、化工原料業、壓射出機業等等。像是塑膠粉粒、石灰粉、碳酸鈣粉、奶精、奶粉、麵粉、水泥粉、小型球體、金屬粉粒等等。可視客戶需求作客製化產品。

吸粉機(可設蜂鳴器)

吸粉機(可設蜂鳴器) (JVP 系列)

JVP系列吸粉機專門適用於PVC粉、碳酸鈣粉、味精、粉末等任何乾燥粉體輸送(粉末細度可至mesh600)/粉體供料至押出機或是射出機等,本機型僅適合一對一單機送料使用,如需要一對多等供料管線,歡迎洽詢中央供料設備。 如果有需要非使用於塑料供料,但也是需要吸粉、吸塵工業用設備,歡迎來電洽詢,可客製符合貴司需求。

吸料機(可設蜂鳴器)

吸料機(可設蜂鳴器) (JV 系列)

JV系列自動吸料機最新的設計具有低噪音、低污染、低殘留、耐高溫、長期穩定性供料等特性。

粉槽車吸粉機

粉槽車吸粉機 (客製品)

此粉槽車往返兩地運輸時,可裝置清理吸粉機,把粉槽車內剩餘粉末清除,載運其他種類粉體(如飛灰,水泥粉…降低一次運輸成本增加運輸量也不必被客戶扣重量)在幸福水泥楊梅廠使用過程,250kg粉末只需10-15分鐘即可清除完成,適合各種粉體清除輸送。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