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攪拌混合除粉機(客製品)

攪拌混合除粉機(客製品) (JTS系列)

此系列攪拌混合除粉機可以混合多種塑膠粒並除粉,兩種功能兼具。

除粉機

除粉機 (JS 系列)

此系列除粉機藉由篩網的震動將粉末與顆粒產品顆粒分級,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增加篩網的層數。將原料或粉碎料中的粉末除去,讓產品品質提昇,不良率降低,更達到節省人力、提高效率、簡化流程的目的。 請參觀影片:http://ppt.cc/mEIy

過濾篩選機(白鐵客製品)

過濾篩選機(白鐵客製品) (JS 系列)

此系列除粉機藉由篩網的震動將粉末與顆粒產品顆粒分級,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增加篩網的層數。將原料或粉碎料中的粉末除去,讓產品品質提昇,不良率降低,更達到節省人力、提高效率、簡化流程的目的。

振動篩分機(客製品)

振動篩分機(客製品) (JS 系列)

JS系列除粉機藉由篩網的震動將粉末與顆粒產品顆粒分級,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增加篩網的層數。將原料或粉碎料中的粉末除去,讓產品品質提昇,不良率降低,更達到節省人力、提高效率、簡化流程的目的。 如有興趣本機型,請告訴我們您需要篩選的材質以及需要留下粉末或是顆粒、或者兩者皆需要。

冷卻振動篩分機(客製品)

冷卻振動篩分機(客製品) (JS 系列)

本機型為JS系列除粉機之客製化冷卻振動篩分機,藉由篩網的震動將粉末與顆粒產品顆粒分級或粉末分離,並加以冷卻。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增加篩網的層數。讓產品品質提昇,不良率降低,更達到節省人力、提高效率、簡化流程的目的。 此台冷卻振動篩分機是為客戶的切粒機作即時冷卻篩分的動作,方便接續的成型設備等等。

震動篩分機(客製品)

震動篩分機(客製品) (JS 系列)

JS系列除粉機藉由震動篩網將粉末與顆粒產品顆粒分級,可以依照需求增加篩網的層數,以及篩網孔徑大小。將原料中的雜質除去,提昇產品品質、降低不良率,達到節省人力、提高效率、簡化流程的目的。 如有興趣本機型,請告訴我們您需要篩選的原料材質以及需要留下粉末或是顆粒、或者兩者皆需要。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