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蜂巢轉輪式工業除濕乾燥機

蜂巢轉輪式工業除濕乾燥機 (JHR 系列)

隨著技術的進步,近年來對生產製品的需求,更加注重嚴謹了,塑膠原料吸濕的物性,以及外在濕度影響;使產品出現了縮水、銀條、流痕、氣泡之現象、於效率品質的競爭市場壓力下,已經不容再發生了!若對PA,PC,PE,POM,PBT,ABS及其他工程塑膠材料,採用一般性的熱風式乾燥機,則需要較長時間之乾燥處理;不僅耗費工時,又耗損能源,又因為長時間加熱乾燥,易使原...

直結式料斗乾燥機 (乾燥桶)

直結式料斗乾燥機 (乾燥桶) (JHDA Series)

直結式料斗乾燥機是乾燥塑膠原料最有效且快速的機型,其可以乾燥因包裝、運送或回收而潮濕的原料。直結式的設計特別適合於直接安裝在塑膠成型機上進行乾燥,既快速又節省空間。

保溫式料斗乾燥機 (光學級)

保溫式料斗乾燥機 (光學級) (JHDB Series)

採耐氧化不銹鋼材質,一體成型設計不易附著粉塵且好清理。其特殊的保溫結構設計並加裝保溫棉,可確實保溫、降低耗電量,亦可耐反覆加溫。安全性高且不受外界干擾,確保高造除濕功能。另附透明視窗方便監看料位情形,讓工作更有效率。適合光學界及精密工業等使用。

冷水機 / 冰水機  (氣冷式)

冷水機 / 冰水機 (氣冷式) (JSHAC Series)

此系列主要適用於各類的塑膠產業,它可以精確的控制塑膠成形模具溫度,以縮短成型週期,加速產品定形。另外也適用於食品業或電子業等。

冷水機 / 冷凍機  (水冷式)

冷水機 / 冷凍機 (水冷式) (JSHPC Series)

此系列主要適用於各類的塑膠產業,它可以精確的控制塑膠成形模具溫度,以縮短成型週期,加速產品定形。另外也適用於食品業或電子業等。

污泥乾燥機

污泥乾燥機

污泥乾燥機,也稱「污泥減重機」 應用範圍: 現今環保訴求下,為了減少污泥的回收成本,提供客戶以加熱方式有效降低含水量以達減輕重量之效果。污泥減重, 污泥減量, 污泥是廢水處理過程中產生的固體廢棄物, 隨著國內經濟的快速發展和環保法規的加嚴, 污水廠之處理水量和處理深度將不斷擴大和提高, 產生的污泥量也將日益增加, 污泥乾燥是在機械乾燥後, 進行了有效...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