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自動化中央供料設備

自動化中央供料設備 (客製)

中央供料設備,完善的整廠規劃,有效的節省人力成本,增加生產的效能。並且可以依照輸送管線長度配合所需之吸料機或是吸粉機,專門裝置於押出機、射出機之供料系統。供料穩定、吸粉桶可自動脈衝式逆洗,以防阻塞供料入口。適用塑膠業、化工業、食品業、水泥材料業、化妝品業、能源材料業等等,可作客製化整廠中央供料設備。

比例器

比例器 (JC-38 / JC-50)

新舊料混合,比例準確,快速又清潔。 供料迅速,有效節省人力。

中央供料設備零件

中央供料設備零件 (客製)

中央供料設備,完善的整廠規劃,有效的節省人力成本,增加生產的效能。並且可以依照輸送管線長度配合所需之吸料機或是吸粉機,專門裝置於押出機、射出機之供料系統。供料穩定、吸粉桶可自動脈衝式逆洗,以防阻塞供料入口。

中央粉體供料系統

中央粉體供料系統 (客製)

中央供料設備,完善的整廠規劃,有效的節省人力成本,增加生產的效能。並且可以依照輸送管線長度配合所需之吸料機或是吸粉機,專門裝置於押出機、射出機之供料系統。供料穩定、吸粉桶可自動脈衝式逆洗,以防阻塞供料入口。 歡迎參觀影片:http://ppt.cc/doVv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