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臥式攪拌機(可設加熱烘乾)

臥式攪拌機(可設加熱烘乾) (JU 系列)

JU 系列(固定/加熱)能將大量原料均勻混和根據不同的需求配有單螺旋/雙螺旋/快速葉片,並且可以選配加熱器。適用於攪拌各式塑膠原料或任和乾燥粒子及粉末,如塑膠粒、塑膠粉、奶粉、石灰粉等。

臥式攪拌機(加裝自動送料裝置)

臥式攪拌機(加裝自動送料裝置) (JU 系列)

JU 系列能將大量原料均勻混,並根據不同的需求配有單螺旋或是雙螺旋葉片,並且可以選配加熱器。本系列搭配自動送料。可節省人力,有效省時省力。

臥式攪拌機(針對各式肥料、菌種)

臥式攪拌機(針對各式肥料、菌種) (JU 系列)

最新型加熱培菌攪拌機,適用於各式乾燥有機肥料攪拌或是添加菌種,使肥料充份混合均勻,並擁有絕佳保存效果。設計上著重簡易安裝及使用,可節省大量時間與人力。另外,機身皆使用不鏽鋼SUS304材質,容易清理保養及維護。如肥料與菌種其特性需要作特殊設計修改,也可接受客製訂做。歡迎來電洽詢! 目前市場上現有機型之缺失: 1.減速機無散熱葉片,容易升溫,造成軸承膨...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