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電子零件回收系列 - 慢速粉碎機

電子零件回收系列 - 慢速粉碎機 (JH 系列)

此系列的粉碎機,採粗碎與細碎同步進行。粗碎後的顆粒經由滾齒狀刀具細碎成同等大小。本系列機型的特性為低轉速、低噪音、粉末少、顆粒均勻等效果。尤其適用於適夜間或低噪音無塵環境使用。

粉塵分離粉碎機

粉塵分離粉碎機 (JAS 系列)

本系列機型包含粉碎與除粉兩種功能,特別適用於透明壓克力原料,白色原料,效果更顯著。將原料或粉碎料中的雜質粉末除去,提昇產品品質,降低不良率,更達到節省人力、簡化流程的目的。

邊料回收/分條回收粉碎機(適用薄板)

邊料回收/分條回收粉碎機(適用薄板) (JAM 系列)

塑料再次回收使用可以降低成本,此機台非常適用於塑膠袋類 / 薄膜....等邊料回收。立即粉碎立即收回再製作。 適用:各式稍微硬質的PVC塑膠袋、塑膠薄膜、塑膠資料夾等。

滾輪輸送粉碎機(適用薄膜)

滾輪輸送粉碎機(適用薄膜) (JAR 系列)

JAR 系列針對寬面的板料、廢料、薄膜、及熱成型邊料,以運用自動拉引進料組進料(滾輪速度可作調整),輸送到粉碎室細碎,再透過風車運送粉碎料到旋風器儲存,藉由定量比例再與原料混合,形成小型的回收系統。每個流程設計都是在減少運作的成本及減少廢料的產生,是一種經久耐用的全新機器。 適用:各式軟質塑膠袋、塑膠薄膜、塑膠資料夾等。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