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粉碎儲存回收系列

粉碎儲存回收系列 (客製品)

整套的橡塑膠及電子零件回收設備,可以有效的增加工作效率及品質,更能保持工作環境,也避免塑料污染及浪費更降低成本。另外,公司亦有另一種水洗式塑料回收設備。 另外,佳銓科技亦有設計專門使用於粉碎牙線棒,並且分離牙線與塑膠部份,有效分離牙線與塑膠粉碎後顆粒,公司不用再花另一筆處理費用。 此專業回收系列適用於各種產品,如射出料頭及成型不良品、邊料粉碎、P...

橡塑膠回收設備

橡塑膠回收設備 (A 系列)

整套的塑料回收設備可以有效的增加工作效率及品質,更能保持工作環境,也避免塑料污染及浪費更降低成本。另外,公司亦有另一種水洗式塑料回收設備,歡迎來電洽詢。

牙線棒粉碎分離設備

牙線棒粉碎分離設備 (客製品)

本系列專門使用於粉碎牙線,並且分離牙線與塑膠部份,有效分離牙線與塑膠粉碎後顆粒,公司不用再花另一筆處理費用,可有效的增加工作效率及品質更保持工作環境,也避免塑料污染及浪費更降低成本。

粉碎回收篩選設備

粉碎回收篩選設備 (客製品)

本系列粉碎回收篩選系列可依各種需求訂製。此設備可立即粉碎並立即回收篩選,可有效的增加工作效率及品質,更能保持工作環境,也避免塑料污染及浪費,更降低成本。

塑料回收儲存設備

塑料回收儲存設備 (客製品)

粉碎機+風車+旋風器+儲料桶

土塊粉碎輸送設備

土塊粉碎輸送設備 (客製品)

輸送機 + 粉碎機 + 螺旋輸送機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