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歡迎到新網站 www.jachen.com.tw !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高速瓶罐整列機

高速瓶罐整列機 (客製品)

各式瓶罐一一排列銜接套標機,行成一貫流程作業更加有效提升產能,更能發揮整列機的最大效率。 請參觀影片:http://ppt.cc/_TTH

粉槽車吸粉機

粉槽車吸粉機 (客製品)

此粉槽車往返兩地運輸時,可裝置清理吸粉機,把粉槽車內剩餘粉末清除,載運其他種類粉體(如飛灰,水泥粉…降低一次運輸成本增加運輸量也不必被客戶扣重量)在幸福水泥楊梅廠使用過程,250kg粉末只需10-15分鐘即可清除完成,適合各種粉體清除輸送。

水龍頭測試機

水龍頭測試機 (客製品)

水龍頭測試機乃其他公司委託製造,目的在測試出廠的水龍頭的功能,歡迎各公司行號有需測試方面之儀器,歡迎來電洽詢!

壓合機

壓合機 (JQR - A)

本公司除製造標準品機械,另外還可依照顧客特殊需求定製專用機械,本壓合機是使用於砧板製造,各行各業如有特殊使用,本公司可依照需求定製。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

熱門商品